美光 DDR5 伺服器記憶體 處理器 頻寬

美光DDR5為第四代Intel Xeon伺服器處理器提升可靠性

2023-02-06
美光科技宣布其專為資料中心打造的DDR5伺服器記憶體產品組合已通過第四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系列產品全面驗證。

美光DDR5可提供較前幾代產品高出一倍的記憶體頻寬,這對於推動資料中心處理器核心的快速增加而言相當重要,更高的頻寬將為處理器釋放更多運算能力,並有助於緩解未來幾年的潛在瓶頸。美光DDR5與第四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的組合有助於改善更廣泛的工作負載,例如在SPECjbb基準測試中將Critical-jOPS(Java應用伺服器每秒關鍵運算次數)的性能表現較前幾代產品提升達49%。除了增加記憶體頻寬和效能外,美光DDR5的設計亦力求提升資料中心的可靠性,並具備如晶粒內建ECC (ODECC)和有界故障等功能。晶粒內建ECC能有效矯正單位元錯誤,並偵測多位元錯誤。

藉由與聯想密切合作,美光DDR5和第四代Intel Xeon白金級8480H處理器的組合在SAP工作負載可較美光DDR4和第三代Intel Xeon白金級8380處理器的組合提升高達43%的交易量。

美光在JEDEC制定DDR5記憶體規格的過程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且為首批向顧客提供DDR5樣品的公司之一。美光的技術應用支援計畫(TEP)亦為業界首創,該計畫使系統設計者能夠提前取得關鍵的內部資源以進行DDR5驗證,並協助客戶完成認證。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