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s 物聯網 安全 無線SoC OTA SDK

Silicon Labs推出解決方案滿足物聯網安全需求

2021-09-22
Silicon Labs推出全新的安全服務訂製解決方案,以支援物聯網開發商實現Zero Trust安全架構,滿足新興網狀網路安全標準。新型安全產品結合Silicon Labs的Secure Vault技術,提供業界用於無線SoC和模組客製化零件製造服務(Custom Part Manufacturing Service, CPMS)。CPMS為一項安全配置服務,可協助物聯網開發人員訂製具有先進全功能的互聯產品,以保護軟體、硬體和生態系統。

根據Omdia 2021年物聯網企業調查顯示,過去一年中,物聯網專案高階主管對物聯網安全的憂慮增加13%;與去年同期相比,2021上半年,物聯網惡意軟體攻擊增加59%。針對關鍵基礎設施、家用設備的重大破壞和駭客攻擊事件也已引發消費者對品質的擔憂。

物聯網開發商將可借助Silicon Labs的安全服務防止安全漏洞,以及智慧財產的損害和偽造。新服務並支援全球網路安全和通訊標準,例如美國行政命令要求實施的Zero Trust安全架構,以及Matter和Wi-SUN標準對安全身份辨識的要求。

全新的安全服務訂製解決方案,包括客製化零件製造服務(CPMS)和長期軟體開發套件(SDK)支援服務 (Long-Term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Support Service, LTSSS),為整個物聯網產品生命週期提供可信任且具經濟效益的安全服務。

CPMS的入口網站讓開發人員可安全配置Silicon Labs具有Secure Vault技術特性的無線SoC和模組,例如安全啟動(Secure Boot)、安全調試(Secure Debug)和空中軟體升級(OTA)引導,加載程序、客戶特定密鑰、標準快閃記憶體編程和Zero Trust架構的訂製身份。

2020年推出的Secure Vault是屢獲殊榮的先進性能套件,協助互聯設備製造商因應不斷升級演變的物聯網安全威脅和監管壓力。憑藉其安全保護能力,更榮獲物聯網安全全球標準機構ioXt聯盟的SmartCert certification安全認證。ioXt聯盟在2020 年10月公布的認證計劃中,選擇以PSA認證做為基礎的信任根(Root of Trust)方案。2021年初,Secure Vault更成為全球首款獲得PSA 3級認證的解決方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