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發展 意法 ST 減碳

意法釋2021永續發展報告盼加速推動永續發展

2021-05-31
意法半導體(ST)日前公布第24版永續發展報告,詳細介紹2020年取得的成果。

意法半導體總裁暨執行長Jean-Marc Chery表示,自2020年初開始,世界發生了變化,疫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工作和溝通方式。在艱難時期,公司上下皆表現出很強的適應能力,同時繼續研發永續發展技術,建立一個永續發展的世界,為員工和所有利益關係人創造長遠的價值。2020年12月,他們加速推動永續發展計畫並邁出了重要一步,宣布到2027年實現碳中和的承諾。他們制訂了一個全面而詳盡的計畫,並動員專業合作夥伴和利益關係人,透過合作的方式支援他們實現此一目標。

25年來,永續發展一直是意法半導體的DNA、價值觀和業務模式的重要組成元素。透過與客戶和合作夥伴的合作,研發創新技術,意法半導體為克服當今世界環境和社會挑戰做出了重要貢獻。氣候變遷是一個需要全世界共同行動的全球性挑戰,在限制氣候變化的承諾中,意法半導體決定提前達到公司永續發展的目標,並制訂其在2027年,公司成立40周年前實現碳中和的發展計畫。

此外,意法半導體多年來一直透過專案計畫積極減少公司在生產運營上所造成的環境足跡。2020年,因為執行控制氣候變化承諾和行動,意法半導體被首次列入CDP氣候變化「A級名單」。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