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D APEC 電力 節能 GaN 永續發展

Cambridge GaN Devices於APEC大會展示電力電子裝置

2023-03-23
Cambridge GaN Devices(CGD)致力於開發一系列節能的GaN式電力裝置,目標是讓電子元件變得更環保,該公司將在應用電子電力大會(APEC)上提出多篇論文,涵蓋關於永續發展的策略觀點並深入進行技術分析。公司主管人員將在305號展位主持兩場會議,CGD將使用通過驗證的參考設計和評估板,並透過新建立和既有的GaN生態系統合作夥伴進行展示。

CGD執行長Giorgia Longobardi說,電力電子產業和整個世界現在逐漸認知到,氮化鎵技術將在實現更高效率、高效能和更輕巧的永續電子解決方案過程中扮演關鍵角色。在APEC等重要國際活動中,CGD有機會向來自各行各業和市場的觀眾說明並展示技術。

CGD將在APEC中展示四篇論文:「GaN動態Rds(ON)概觀和0V GOFF在實際應用中的量化效能優勢」,由CGD應用工程總監Peter Comiskey主持。「運用GaN實現碳目標」,由CGD執行長Giorgia Longobardi主持。參展商研討會:「ICeGaN 650V功率GaN IC將高功率應用的效率、耐用性和可靠性提升到全新層次」,由CGD執行長Giorgia Longobardi主持。「具有出色閘極過電壓耐用性的GaN HEMT」,由維吉尼亞理工大學和CGD創新與研究總監Daniel Popa主持。

CGD將在305號展位上進行一系列展示,展出業界首個簡單易用且可擴充的650 V GaN HEMT系列。ICeGaN H1單晶片eMode HEMT可像MOSFET一樣驅動,不需要特殊的閘極驅動器、複雜且有損耗的驅動電路,沒有負電壓電源要求,也不需要額外的箝位元件。展示內容包括半橋、350W LLC、350W PFC、65W QRF和3kW LLC評估電路,加上熱展示,以及與Neways合作使用GaN開發的3kV光電太陽能逆變器範例。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