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 microsoft Azure 新品發布

Moxa推出Microsoft Azure適用邊緣閘道控制器

2018-11-30
工業通訊及網路設備領導廠商 Moxa 日前宣布旗下的工業物聯網(IIoT)邊緣閘道控制器已開始出貨,其中預裝了 Microsoft Azure IoT Edge,以便為 Microsoft Azure 客戶提供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藉以擴展客戶的 IT 基礎架構,並在工業應用中實現 OT 數據連網。

工業通訊及網路設備領導廠商 Moxa 日前宣布旗下的工業物聯網(IIoT)邊緣閘道控制器已開始出貨,其中預裝了 Microsoft Azure IoT Edge,以便為 Microsoft Azure 客戶提供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藉以擴展客戶的 IT 基礎架構,並在工業應用中實現 OT 數據連網。為加速實現營運技術(OT)和資訊技術(IT)進一步的融合,這款工業級邊緣閘道控制器還針對工廠自動化、智慧交通系統(ITS)、能源,以及石油和天然氣產業的 IIoT 應用進行最佳化。

Moxa IIoT Edge Gateway 結合了 Moxa 的工業協定專業知識,並提供長達 10 年的 Linux 支援,有助於為大規模部署提供最佳化的裝置管理。Moxa 已於 2018 年 10 月 16 日至 18 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物聯網解決方案世界大會中,展示支援 Azure 的 IIoT 邊緣閘道控制器。此次的展出集中於為 IIoT 應用提供雲端整合與多協定轉換的解決方案,並保留對現有工業基礎設施的投資。

Azure IoT Edge 與建構於 Moxa Industrial Linux 上之 Moxa IIoT 閘道的整合,讓客戶能延長產品使用壽命、保護檔案系統寫入,並獲得長達 10 年的支援,以便透過持續不斷的安全修補程式增進整體安全性。如與 Moxa 的工業協定專業知識相結合,可為現有待開發的應用提供雲端連接。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