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 Electronics Red Pitaya 遠端 實驗室 學習

Digi-Key Electronics與Red Pitaya建立全球經銷合作關係

2021-09-02
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與Red Pitaya建立全球經銷合作夥伴關係,將提供其@HOME套組。此套組專門針對遠端或居家上課的教授與學生打造。

Red Pitaya STEMlab 125-10是@HOME的基礎架構,屬於價格親民的多功能合一開放原始碼板件,可取代12種桌上型實驗室儀器。其特點包含Matlab遠端控制、Labview控制、FPGA編程、Jupyter/Python編程、示波器、訊號產生器、頻譜分析器、LCR儀表等。

@HOME是容易使用的遠端實驗室或居家套組,因為所有的應用程式都可透過網路使用者介面進行存取。此外,後續的系統更新也都完全免費。

Digi-Key全球學術教育計畫總監Y.C. Wang表示,過去一年半已經證實,讓教育場合擁有更多靈活性相當重要,@HOME套組正好提供多用途與可攜性,能將實驗室體驗帶到遠端或居家環境。

Red Pitaya科技長Črt Valentinčič 表示,針對教授所開發的@HOME套組,是為了讓學生擁有較佳的學習體驗,讓課程準備工作更輕鬆並提供免費的教學範例,以親民的價格讓所有學生都能使用。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