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 節能 功率轉換 IC 返馳式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新型非隔離返馳式切換開關IC

2023-09-15
Power Integrations這家節能功率轉換之高壓積體電路(IC)領域的廠商,宣布推出LinkSwitch-XT2SR系列離線式恆電壓非隔離返馳式切換開關IC。這款最新裝置可以為採用開放式架構的小型電源供應器提供高達90%的超高效率。

LinkSwitch-XT2SR IC的無負載功耗低於5mW,輕鬆超過了歐盟能源相關產品(ErP)指令的待機功耗要求。新型IC可在ErP規定的300mW範圍內為負載提供250mW功率,使家電和工業系統的設計人員能夠在待機模式下運作更多系統功能,從而提升使用者體驗並節約能源。

Power Integrations資深產品行銷經理Silvestro Fimiani表示,有鑑於長期連接電網的應用數量和種類不斷增加,提高小型電源供應器和在輕負載運作時的效率勢在必行。希望看到LinkSwitch-XT2SR IC廣泛應用於各種小型家電、愈來愈多的支援IoT的住家與建築自動化應用(例如智慧鎖、基於感測器的環境控制)以及各種工業應用。

LinkSwitch-XT2SR多重輸出返馳式切換開關IC可在230VAC下提供高達15W的功率,通過整合同步整流驅動器與輔助型低電流μVcc輸出來直接為MCU供電,從而減少了元件數量。先進的保護和安全功能,包括磁滯回復過溫保護(OTP),以及加大汲極接腳與其他所有接腳之間的安規距離,在在改善了現場工作的可靠性。725V MOSFET提供優異的突波耐受性效能,而 900V切換開關則適用於各種工業應用和主電源電壓波動大,需要額外安全餘裕的地區。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