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L 無線測試 MAS 相容性測試 Intel Dell

GRL台灣擴大規模 回應市場推出無線測試服務

2022-07-06
GRL擴大其台灣據點至兩倍規模,以因應有線產品認證測試市場的強勁需求,同時推出全新無線測試服務。此外,更推出市場准入服務(Market Access Service, MAS),協助客戶解決不同國家和貿易地區的複雜法規與安規的監管要求。

台北實驗室為GRL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的主要生產中心,開發GRL-C2和C2-EPR USB Power Delivery測試分析儀,以及GRL-C3 WPC Qi無線充電測試儀等裝置。

新實驗室也將繼續為科技產業廠商提供官方測試,包括Intel Display Ecosystem驗證計畫,為筆電顯示器性能進行把關。GRL也成為戴爾(Dell)指定的擴展實驗室,為其供應商提供全產品線以進行相容性測試,確保Dell生態系的使用者體驗。

隨著連接技術快速發展,開發者持續在新產品中納入無線技術,GRL也跟著市場趨勢推出無線測試服務,包括Qi行動設備無線充電、Wi-Fi 4、5、6和6E設備與基地台、Bluetooth行動裝置、Matter物聯網裝置、Thread用於安全控制系統的低功耗智慧家庭產品,以及Zigbee物聯網裝置。

此外,GRL台灣也推出新的有線測試服務,包括新的CIO 80標準測試,支援下一代筆記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所配備的USB4 80GHz高速傳輸介面。以及PCIe 5.0發送端 (TX) 和接收端(RX) 物理層測試,對伺服器注重的I/O性能和可靠性至關重要。

新的MAS市場准入服務將協助GRL客戶快速通過不同國家和貿易地區的監管要求。從臺灣開始,這些服務將陸續在日本、韓國、印度、中國大陸、美國和歐洲的GRL據點推出,以滿足全球不斷演進的協議和電信法規需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