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AI應用 軟體認證 GPU CPU ARM

NVIDIA AI Enterprise軟體推動全球製造商推出認證系統

2021-08-13
NVIDIA宣布數十款全新伺服器取得執行NVIDIA AI Enterprise軟體認證,這項計畫包含來自全球製造商的五十餘款系統,其中包括部分用於主流資料中心的最高容量x86伺服器,將人工智慧(AI)應用於醫療、製造、零售及金融服務等產業。

NVIDIA認證系統讓企業能在傳統資料中心及混合雲環境中支援作業負載。其中包括在VMware vSphere平台上運行NVIDIA AI Enterprise套件的AI與資料分析軟體,以部署可擴展AI作業負載的AI就緒企業平台;用於設計協作與先進模擬的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以及用於AI開發作業的Red Hat OpenShift,這些系統能與Cloudera資料工程和機器學習進行整合。

NVIDIA認證系統具有不同的價格和效能程度,包含搭載NVIDIA A100、A40、A30或A10 Tensor核心GPU,以及NVIDIA BlueField-2DPU或NVIDIA ConnectX-6轉接卡。戴爾科技、慧與科技、Nettrix與美超微最新推出採用NVIDIA HGX加速運算平台的全新認證伺服器,執行AI訓練與雲端運算服務。這些伺服器搭載四個或八個NVIDIA A100 GPU、NVIDIA NVLink GPU互連技術、NVIDIA InfiniBand網路技術,以及NVIDIA的AI及高效能運算軟體堆疊。

許多系統製造商將首度推出搭載BlueField-2 DPU(資料處理器)的NVIDIA認證系統伺服器全新類別,提供突破性的網路、儲存及安全表現。透過CPU卸載執行任務時,單一BlueField-2 DPU可提供過去需使用達125個CPU核心的資料中心服務處理能力,以運行更多的關鍵業務應用程式。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