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 菁英年會 微芯

Microchip大中華區技術精英年會開始接受報名

2018-09-21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舉辦的大中華區技術精英年會(Greater China MASTERs Conference)宣布開始接受報名。Microchip技術精英年會一直是嵌入式控制工程師重要的技術培訓活動。2018年年會將在5個城市舉行,將提供各種講座課程、實作培訓以及與專家交流的機會。會議將於2018年11月7-9日、11月14-16日、11月20-21日、11月21-23日、11月29-30日分別在北京、無錫、臺北、深圳、高雄舉行。請訪問以下網址,瞭解此次年會的詳細資訊,並線上報名:

中國大陸技術精英年會網址:www.microchip.com/cm 臺灣技術精英年會網址:www.microchip.com/tm

精英年會提供適合各類經驗水準的講座課程,旨在為工程師提供一個交流平臺,並分享Microchip各種豐富產品的相關技術及資訊的交流,為在實際應用中使用這些產品提供寶貴的設計資源。今年在中國大陸和臺灣共設有58門講座課程,涉及Microchip的8、16和32位PIC、AVR 和 SAM (基於ARM) 微控制器、高效能類比和介面解決方案、dsPIC數位訊號控制器、無線通訊、mTouch感測器解決方案、 記憶體產品以及MPLAB整合式開發環境等。開設的課程中,還設有12門動手實作課程,與會者在課堂上透過運用開發工具並編寫程式,對具體應用將有更深入的全面瞭解。

精英年會中還設有許多其他活動,包括:Microchip工程師、合作夥伴和與會者討論相關設計話題的交流環節,以及與協力廠商開發工具專家會面等。此外,會場內的多個展位讓與會者有機會在培訓課程的休息時段參觀展覽,來充分地瞭解Microchip及其協力廠商產品。出席臺灣技術精英年會的所有人員可獲得一套APP-MASTERS18通用開發板。同時可免費參加11月舉行的一場嵌入式研討會(ES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