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 Microchip Technology AVR 微控制器

貿澤電子供貨Microchip AVR64EA 8位元AVR微控制器

2023-05-19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供貨Microchip Technology的AVR64EA 8位元AVR微控制器。AVR64EA微控制器(MCU)為工程師提供高速低功率的整合式類比硬體型核心獨立周邊(CIP),適合用於工業、消費性以及汽車應用中所需的各種即時控制、感測器節點和輔助安全監控。

貿澤電子供應的AVR64EA微控制器具備搭載了硬體乘法器的AVR CPU,最高可以20MHz時脈速度運轉。這些裝置供應64KB的快閃記憶體、6KB SRAM、512位元組EEPROM以及12位元差分類比轉數位轉換器(ADC),其搭載的可程式增益放大器(PGA)最高可達16x增益。AVR64EA 8位元AVR微控制器可測量較小振幅訊號、在吵雜環境中回收訊號,在嚴苛環境中執行快速轉換以取得快且精準的訊號測量,並全都以低電源效率達成。

AVR64EA微控制器具備精準且溫度穩定的內部20 MHz RC振盪器、可組態自訂邏輯(CCL)、事件系統和CIP,可大幅減少外部元件的需求。裝置提供介於28至48腳位之間的SPDIP、SSOP、TQFP和VQFN封裝,作業環境溫度範圍為-40°C至+85°C。

貿澤供應支援AVR64EA 8位元AVR MCU的Microchip Technology AVR64EA48 Curiosity Nano評估套件(EV66E56A)。AVR64EA48 Curiosity Nano評估套件包含預安裝的AVR64EA48微控制器。評估板由MPLAB X整合開發環境(IDE)和Microchip Studio提供支援,可輕鬆存取AVR64EA48的功能,以探索如何將裝置整合到自訂設計內。Curiosity Nano系列評估板包含內建的偵錯器,不需外部工具即可進行AVR64EA48的程式設計和偵錯。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