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ic 廣明光電 BLE Wi-Fi6 Matter協定 智慧家庭

廣明光電採用Nordic BLE/Wi-Fi技術推出組合模組

2024-02-06
Nordic Semiconductor模組合作夥伴廣明光電推出了一款新型低功耗藍牙和Wi-Fi組合模組,旨在簡化下一代智慧家庭、穿戴式裝置和工業物聯網產品的開發。WF60LCANI08模組整合了Nordic的nRF5340高階多協定SoC和nRF7002 Wi-Fi 6 Companion IC以及片上天線,外形尺寸為20×20×2.4mm LCC,適合空間受限的物聯網設計。該預認證模組還具有-40至85°C的擴展工作溫度範圍,適合在惡劣的工業環境中使用。

廣明光電銷售總監 Andy Shih 表示,該模組的多功能性使其適用於廣泛的物聯網應用,從電池供電的Wi-Fi產品,到智慧城市、智慧農業、醫療和保健產品、工業感測器和高階穿戴式裝置,應用廣泛。此外,它還是建基於連接標準聯盟Matter協定的新型智慧家庭設計的理想選擇,可確保與所有主要智慧家庭生態系統的互通性。

Nordic的nRF5340整合了雙Arm Cortex-M33處理器,提供高效能應用處理器和完全可編程設計的超低功耗網路處理器。該SoC還整合了Arm CryptoCell-312、Arm TrustZone技術和安全金鑰儲存,以實現最高級別的安全性。它整合了功率最佳化的多協定2.4GHz無線電,發射電流為3.4mA(0dBm發射功率,3V,DC/DC),接收電流為2.7mA(3V,DC/DC)。休眠電流低至0.9µA。

nRF7002 Wi-Fi 6協同IC為物聯網帶來了低功耗和安全的Wi-Fi,提供雙頻(2.4和5GHz)連接,以及與廣明光電股份有限公司模組上nRF5340 SoC主處理器的無縫介面。nRF7002還支援目標喚醒時間(TWT),這是一項關鍵的Wi-Fi 6節能功能,可延長電池供電Wi-Fi設備的使用壽命。

Shih表示,該公司選擇nRF5340是因為其具有高效能應用處理器和充足的記憶體,而nRF7002不僅提供最新的Wi-Fi 6技術,其低功耗也使其成為電池供電設備的理想選擇。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