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 碳化矽 MOSFET 數位柵極驅動器 轉換器 ICT

Microchip推出首款可完全配置碳化矽MOSFET數位柵極驅動器

2021-09-29
為進一步擴充碳化矽MOSFET分離式和模組產品組合,Microchip 推出一款生產就緒的1200V數位柵極驅動器,為系統開發人員提供多層級的控制和保護,以實現安全、可靠的運輸並滿足嚴格的產業要求。

Microchip的AgileSwitch 2ASC-12A2HP 1200V雙通道數位柵極驅動器採用Augmented Switching技術,具備生產認證且可完全配置的優點。為確保可靠、安全的運行,該裝置為碳化矽MOSFET電源系統提供多層級的控制和更高的保護水準。與傳統柵極驅動器相比,該產品的關鍵功能包括抑制汲極-源極電壓(Vds)過壓脈衝的能力,最高可達80%,可將開關損耗降低達50%。此外,可提供/吸收達10A的峰值電流,內建一個隔離的DC/DC轉換器,擁有用於脈寬調變訊號和故障回饋的低電容隔離屏障。

Microchip的2ASC-12A2HP柵極驅動器與最新版智慧配置工具(ICT)相容,該介面允許使用者配置柵極驅動器參數,包括柵極開關設定檔、系統關鍵監控器和控制器介面設置,無需改變硬體,有助於加快從評估到生產的開發時間,讓設計人員能在設計過程中更改控制參數,可節省約3至6個月的開發時間。

除了商用車輛之外,其他應用還包括充電基礎設施、儲能系統、太陽能轉換器和飛行驅動器等。Microchip 2ASC-12A2HP柵極驅動器,與其廣泛的碳化矽功率元件和模組組合相容,可與其他製造商的碳化矽產品協同運作。該公司將碳化矽功率模組和數位柵極驅動器相結合,使設計人員能夠影響包括電壓過衝、開關損耗和電磁干擾在內的動態問題。在提供碳化矽MOSFET瞬間崩潰和短路堅固性的同時,還提供整體系統解決方案,大幅簡化從設計到生產的開發過程。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