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 FPGA 功能安全

Microchip為FPGA晶片推出功能安全認證套件

2022-10-06
在許多高可靠性商業航空、太空、國防、汽車和工業應用中使用的系統必須通過IEC 61508安全完整性等級(SIL)3功能安全規範的認證。為了降低認證過程的成本,並加快系統上市時間,Microchip延續其產品和工具依據行業安全規範進行認證的努力,宣佈為FPGA系列新增了IEC 61508 SIL 3認證套件。

Microchip的安全套裝軟體建立在SmartFusion 2和IGLOO 2元件的抗SEU、基於快閃記憶體的FPGA結構之上。這些FPGA已通過獨立安全評估機構德國萊茵TÜV的認證。軟體交付套件內含Microchip的Libero SoC設計套件v11.8 Service Pack 4認證和相關開發工具,以及28個智慧財產權核心、安全手冊、文件和設備資料表。

Microchip還通過實施由客戶驅動的產品停產機制,協助保護客戶的長期認證投資。只要客戶需要訂購,Microchip就會承諾製造認證系統中使用的元件,而且Microchip能夠獲得所需元件的所有子元件。這增加了客戶對無需重複認證的信心,同時也降低了部件意外進入報廢期而被迫重新設計或改變工具流程的風險。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