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 NEXPERIA 電源IC TFT-LCD

貿澤供貨Nexperia NEX1000xUB電源IC

2024-03-22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貨Nexperia的NEX1000xUB電源IC。這些新型、省空間、可編程、高效率的雙輸出LCD偏壓電源是專為空間受限的應用所設計,可延長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虛擬實境(VR)頭戴式裝置和LCD模組的電池壽命與視訊顯示壽命。

貿澤所供應的Nexperia NEX1000xUB電源IC結合了LDO穩壓器、整合式升壓轉換器和整合了主動輸出放電功能的負電荷泵,採用小於標準晶圓級封裝,尺寸為1.16mm×1.96mm×0.62mm、間距為0.4mm的WLCSP封裝,提供可編程的電源效率。NEX1000xUB IC具有含可編程正負輸出的I²C可編程非對稱電壓輸出,雙輸出LCD偏壓電流範圍從80mA(NEX10000UB)至220mA(NEX10001UB)。

NEX1000xUB IC具內部補償功能,兩個輸出僅需一個電感器。為了滿足需要更長電池壽命的TFT-LCD應用的低功耗需求,NEX1000xUB IC搭載了內部升壓轉換器,可根據負載電流在連續導通模式(CCM)或脈衝頻率調變模式(PFM)下作業,以實現最高的效率等級。此功能可降低裝置耗電量,有助於延長其所使用的單電池芯鋰離子、鎳鋰和鋰聚合物電池的電池壽命。這兩款裝置的輸入電壓範圍為2.7V至5.0V,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它們可以提供出色的線路和負載瞬態回應。這些功能可減少輸出漣波量,讓影像更穩定,有助於延長LCD顯示器的使用壽命。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