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I Vicor 氫燃料電池 無人機 斗山摩拜創新

Vicor首款商業化氫燃料電池提供無人機強大動力

2021-02-05
斗山摩拜創新(DMI)正在使用由其創新的能量密集型氫燃料電池驅動的無人機,向偏遠地區運送人道主義救援物資。這些無人機飛行時間長達兩個小時,已將口罩和應急物資從美國大陸運送到維京群島,從韓國大陸運送到濟州島,並已飛上韓國最高山—漢拏山,提供醫療AED。這項技術為開發具有更大活動範圍及載荷能力的移動機器人鋪平了道路。

此外,DMI航程更大的無人機現在也用於商業應用,其中較長的飛行時間實現了對大型太陽能發電廠的監控,例如韓國位於海南郡Solasido的最大太陽能發電廠。如果使用電池供電無人機來執行此一任務,則需要更換六次以上的電池。

為行動裝置開發氫燃料電池,需要從材料科學到整個系統級設計最佳化的整體技術創新。行動性的關鍵是小型化、提高效率和減輕系統重量。此外,還應結合高能量輸出和耐用性,以實現長期、穩定的飛行。因此,必須減輕堆疊的重量,配置具有高功率密度的動力系統,並簡化包括周邊元件在內的整個電池組的設計,以全面最佳化系統。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