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科技 微處理器 人工智慧 機器學習

新唐全新多核異構NuMicro MA35D1系列微處理器

2023-05-18
隨著工業科技的快速發展與演進導致微處理器應用需求和規格不斷提高,新唐科技推出了一款高效能,並能滿足實時控制和高安全性的多核異構微處理器NuMicro MA35D1系列,使其成為智能工廠、智能樓宇、和輕量級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各種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NuMicro MA35D1系列能夠滿足工業物聯網邊緣應用所需的高計算能力,可在邊緣端處理資料並即時回應,更提供了進階的安全機制,可防止惡意軟體攻擊、機密資料竊取和或篡改。此外,還整合了豐富的高速傳輸介面,並能夠支援多種通訊協議,與不同設備進行通訊和資料採集時提供優越的效能。該高效能微處理器為工業物聯網邊緣應用市場提供了另一個可靠的選擇。

NuMicro MA35D1系列多核異構微處理器具有高效能、實時處理能力、高安全性等優點。該系列微處理器採用雙核64位元Arm Cortex-A35內核,執行速度最高可800MHz,提供Tiny AI/ML邊緣運算能力,並搭載一顆180MHz Arm Cortex-M4內核,用於實時控制。此外,NuMicro MA35D1系列支援從USB、SD/eMMC、NAND和SPI Flash(SPI NOR/SPI NAND)等模式進行安全啟動。為了簡化系統設計,易於生產和降低開發成本,NuMicro MA35D1系列提供了LQFP和BGA兩種封裝,能夠符合工業等級的-40°C到105°C操作溫度範圍(Tj),並堆疊DDR3L SDRAM,最大容量達512MB,可顯著減少PCB層數、面積以及降低電磁干擾。

NuMicro MA35D1系列是一個可信任的系統,能夠滿足物聯網產品的安全數據保密、可靠性和邊緣計算需求。該系列微處理器具有多種進階的安全機制,包括新唐自主研發的一個獨立安全硬體單元—可信安全島TSI (Trusted Secure Island)、Arm TrustZone技術、安全啟動(Secure Boot)、篡改檢測、內建AES、SHA、ECC、RSA和SM2/3/4加解密加速器以及一個真亂數產生器(TRNG),並且還包含密鑰儲存(Key Store)和一次編程記憶體(OTP memory)。所有與安全相關的操作都在TSI中執行,以保護具有敏感性和高價值的數據。這些安全特性還能夠滿足客戶在IEC 62443認證方面的要求。

為了滿足工業物聯網邊緣設備對高主頻、低延遲、大量數據傳輸的需求,NuMicro MA35D1系列提供了高速通訊介面,其中包括二組千兆乙太網、二組SDIO、二組高速USB 2.0、四組CAN FD、十七組UART,以及多種通訊、模擬和數位輸入和輸出的週邊介面。這些週邊介面可分配至實時處理核心Cortex-M4使用,實現實時數據採集和控制。為提供更佳的圖形顯示效果,NuMicro MA35D1系列整合了TFT LCD顯示控制器,可支援解析度高達1,920×1,080,每秒60幀的顯示,並支援硬體2D圖形加速器、JPEG和H.264解碼器,可支援1080P影片播放功能。基於NuMicro MA35D1系列豐富的功能,適用於智慧工廠、智能樓宇、新能源和輕量級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應用。

NuMicro MA35D1平臺提供了Linux、RTOS與OpenWrt操作系統和完整易用的軟硬體開發工具,大幅降低和縮短客戶的開發時間。對於HMI繪圖函式庫,NuMicro MA35D1支援emWin、LVGL以及Qt,使用者能夠輕鬆地創建流暢而美觀的圖形化使用者介面(GUI)。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