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ogic Vicor 電源模組 功率轉換 行動機器人

OLogic行動機器人採用Vicor整合電源模組

2022-08-12
功率轉換技術的創新正在推動機器人設計的變革。現在的整合電源模組正致力滿足尺寸、重量、電源預算以及成本效率的需求。身處於機器人為生活帶來巨大優勢的歷史轉捩點,機器人的廣泛應用至關重要。

行動機器人有獨特的電源挑戰,需要一系列功率級別。運行機器人的感測器、伺服馬達、力矩執行器、資料伺服器、通訊系統以及其他設備有不同的電源和功率密度要求。有些很耗電,有些可能執行時間不多。

Dusty Robotics是一家與OLogic密切合作並最佳化其電源配置的客戶,其FieldPrinter將速度提高5倍且零失誤,消除了將建築平面圖標註在施工現場的傳統的、勞動密集型過程,在施工現場程式設計的機器人可自動完成該任務。Dusty FieldPrinter機器人先載入數位版平面圖,然後在地面列印出各種功能布局,能夠以大約人工作業五倍的速度,在規範的十六分之一英寸的範圍內完成這項工作。

Dusty的FieldPrinter是一款電池供電的行動機器人,可在各種氣象條件下長期工作。它包括大量不同的電子設備,包括感測器、驅動馬達和電動元件、運算量很大的處理器以及一款印表機等,所有這些設備都有不同的工作電壓及電流需求。

Dusty委託OLogic為其機器人建構核心電子裝置。OLogic 一開始使用分立式電源解決方案,但Vicor向OLogic介紹了一種模組化方法,用於為機器人建構供電網路(PDN),其工作效率和散熱效率皆表現優秀,而且工作範圍寬。此外,ZVS降壓穩壓器等Vicor模組還可提供200~300W的功率和97%的效率。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