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 和碩 RAN MWC22 O-RAN 3GPP

是德/和碩/耀睿合作驗證端對端開放式無線接取網路

2022-03-08
是德科技(Keysight)與和碩聯合科技(Pegatron Corporation)和耀睿科技(Auray Technology)攜手合作,共同在2022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2)的O-RAN聯盟虛擬展會中,展示端對端(E2E)開放式無線接取網路(RAN)的安全效能。

此虛擬展示影片是在耀睿O-RAN測試與整合中心(OTIC)以及安全實驗室中錄製的。該中心可為開放式無線接取網路供應商,提供測試、驗證和整合服務。O-RAN聯盟要求供應商必須完成3GPP資安評估準則(SCAS)驗證,以獲得E2E O-RAN系統整合認證。此次在MWC22進行的展示,使用是德科技開放式無線電架構(KORA)解決方案,來驗證和碩雲端原生O-RAN基地台(gNodeB)的安全效能。

是德科技5G邊緣到核心解決方案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Kalyan Sundhar表示,很高興能與和碩和耀睿合作,共同展示此測試解決方案,以協助由O-RAN供應商、行動通訊業者、測試實驗室及超大規模資料中心所組成的全球生態系統,建立基於即時通訊的端對端效能驗證環境。

該展示結合使用是德科技的整合式實驗室軟體和硬體模擬工具,以及3GPP SCAS自動化測試功能,以展示E2E O-RAN系統安全性,包括:用戶端設備模擬(UEE)測試解決方案(UeSIM)可透過無線和O-RAN前傳介面,模擬真實的網路流量,以便在整個協定堆疊中驗證基地台效能。以及4G/5G核心模擬器(CoreSIM)可模擬演進數據封包核心(EPC)和5G核心,以便驗證符合O-RAN標準之5G基地台的控制和使用者平面。而OTA無線分析儀(WaveJudge)可同時擷取並分析多個介面的流量,以便對個別O-RAN設備元件進行深入的除錯。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