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 閘極驅動器 SiC IGBT

Power Integrations新推IGBT/SiC模組閘極驅動器

2023-05-11
Power Integrations宣布推出SCALE-iFlex LT NTC系列的IGBT/SiC模組閘極驅動器。這款全新的閘極驅動器針對的是新型100 mm×140 mm雙重樣式的IGBT模組(如Mitsubishi LV100 和 Infineon XHP 2)以及達2,300V阻隔電壓的碳化矽(SiC)衍生產品。SCALE-iFlex LT NTC驅動器提供負溫度係數(NTC)資料,這是對電源模組進行的隔離溫度測量,可實現轉換器系統的精確散熱管理。這對於多個模組並聯排列的系統尤其重要,可以確保適當的均流並顯著提高整體系統的可靠性。

Power Integrations的產品行銷經理Thorsten Schmidt表示,使用SCALE-iFlex驅動器的可再生能源和導軌系統的設計人員已經從系統效能的提高中受益;SCALE-iFlex的並聯處理方法非常專業,可以在不損失效能或調降電流的情況下免去五分之一的模組。新增隔離式NTC輸出可以降低硬體複雜性,特別是纜線和連接器,並且有助於提升系統的可觀察性和整體效能。

基於Power Integrations成熟的SCALE-2技術,SCALE-iFlex LT閘極驅動器提高了均流精確度,進而將多重並聯模組的載流能力提高了20%,讓使用者能够大幅提高其轉換器堆疊的半導體利用率。這之所以成為可能,是因為每個2SMLT0220D MAG(模組適配的閘極驅動器)裝置的局部控制可確保精確的控制和切換,實現了出色的均流效能。將採用進階主動箝位(AAC)提供準確的過壓保護。

為了進一步節省空間,可以從單個2SILT1200T隔離主控制(IMC)裝置並聯多達四個MAG驅動的電源模組,由於其外形小巧,也可以安裝在電源模組上。閘極驅動器完全符合IEC 61000-4-x(EMI)、IEC-60068-2-x(環境)和IEC-60068-2-x(機械)規格,並經過完整的型式試驗(低壓、高壓、熱循環),將設計人員的開發時間縮短了12至18個月。納入了一套全面的保護功能,零件可選擇使用保形塗層。

新款SCALE-iFlex LT NTC閘極驅動器現已提供樣品。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