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 Oracle 雲端技術 5G通訊 IIoT

智邦導入Oracle ADW自主資料倉儲雲 資料洞察提升產品良率

2020-10-30
在5G與工業4.0的新興浪潮下,智邦科技(Accton Technology)為加速拓展商機,透過使用Oracle ADW自主資料倉儲雲(Oracle Autonomous Data Warehouse Cloud)搭配Oracle APEX平台(Oracle Application Express)快速處理大量資料、即時解決產線突發狀況,提升產能與良率,同時滿足企業客戶對於高階網路設備的品質要求。

智邦科技的單一廠區每天產出上千萬筆之交易資料,每日產出的結構化資料經過分析、萃取,提供各部門掌握生產流程,如何處理如此龐大的資料量並提供即時報表,是智邦科技面臨的重大挑戰。

智邦科技資訊長Paul Kim表示,人工智慧和5G應用在近年來已大幅增長,智邦科技做為網絡通信設備的製造商,必須對需要即時發佈的資訊有很高的要求,探詢了許多BI工具和資料庫解決方案,但是其中多數解決方案並不能滿足即時監控生產的需求。 當生產線出現狀況時,需要快速找出問題所在,Oracle ADW自主資料倉儲雲的高處理效率加速了生產線問題的確認和修復,從而減少了生產停頓和效率損失。

甲骨文公司副總裁暨香港及台灣區董事總經理盧偉權表示,即時的資料洞察早已成為現今企業的致勝關鍵,多年來,憑藉著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技術,甲骨文不斷最佳化雲端技術和分析工具,Oracle ADW自主資料倉儲雲提供客戶多樣且即時的資料庫分析,以協助客戶加速業務開發。

甲骨文雲端技術協助智邦人力分配

Oracle ADW自主資料倉儲雲結合Oracle APEX平台,展現技術和效能來提升部門間的協作效率,降低溝通和營運成本,包括自主修復功能,Oracle ADW自主資料倉儲雲具備的「自主修復」功能,幫助智邦科技減少在系統調校方面的人力投入,實現更有效的人力分配;快速的報表製作能力,智邦科技以往需要花費相當多時間與團隊溝通報表格式,透過Oracle ADW自主資料倉儲雲搭配APEX,團隊可以靈活建立報表、快速提供資料,和過去相比,構建報表的時間顯著減少2/3;靈活使用雲端資源,Oracle ADW自主倉儲雲可基於實際使用量靈活調配,按需調整運算能力,幫助智邦科技不會閒置任何資源;簡易的操作方式,Oracle ADW自主資料倉儲雲提供簡易、準確的倉儲索引與快取功能,免去過去繁複的搜尋工作。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