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 Nordic Semiconductor 感測器 機器學習

貿澤即日起供貨Nordic Semiconductor Thingy:53平台

2023-04-25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貨Nordic Semiconductor的Thingy:53快速原型建構平台。Thingy:53平台整合各種可偵測光線、動作、聲音與環境因素的感測器,是原型建立與概念驗證的理想解決方案。

Thingy:53快速原型建構平台搭載nRF5340雙核心Arm Cortex M-33系統單晶片(SoC),同時nRF Edge Impulse行動應用程式可實現用於原型裝置的嵌入式機器學習(ML)。平台的機器學習功能可支援各種應用,包含語音辨識以及移動模式偵測。

Nordic Semiconductor Thingy:53快速原型建構平台具備全系列的感測器與周邊裝置,可支援物聯網(IoT)應用開發。平台的環境感測器能夠即時測量空氣壓力、空氣品質、濕氣和溫度,同時低功耗加速度計可支援廣泛的動作偵測功能。平台也提供適用於外部配件與電路板的連接器,讓原型裝置能夠用於更多應用。

Thingy:53平台採用nPM1100電源管理IC(PMIC)提供電源管理功能,此外還配備了用於無線連接的板載nRF21540前端模組(FEM),並且整合了功率放大器/低雜訊放大器(PA/LNA)範圍擴展器。平台的機器學習功能實現了卓越的低功耗效能,當沒有外部刺激觸發嵌入式感測器時,裝置將以省電模式作業。

Thingy:53快速原型建構平台還包含除錯和電流測量板,工程師可以藉助他們快速地監控耗電量並排解應用程式代碼中的故障。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