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樂格半導體 電源 電池 BLE 轉換器 SoC AI嵌入式處理器

Dialog為高效能汽車AI SoC推出全新PMIC

2021-09-10
戴樂格半導體(Dialog Semiconductor)為電池與電源管理、Wi-Fi、BLE(藍牙低功耗)方案以及工業邊緣運算的供應商,日前發布DA914X-A產品線,一個高效、大電流、汽車等級、降壓DC-DC(Buck)轉換器系列。

DA914X-A設備提供達40A的電流位準,相比同時需要電源控制器和分離式FET的電源產品,DA914X-A是較佳的替代方案。DA914X-A系列將電源FET和所有必須的控制邏輯整合至高效的單一元件中。僅需少量的外部組件即可運作,進而實現低系統BoM成本和小於170mm2的尺寸。這些元件效能穩定,降低為複雜汽車SoC供應極高電流時的散熱挑戰,使該產品線適合應用於下一代自動駕駛汽車中機器學習,以及視覺應用所使用的圖形或AI嵌入式處理器。

DA914X-A系列目前包括兩種元件,DA9141-A為單通道、四相降壓轉換器,可提供達40A的輸出電流;DA9142-A為單通道、雙相降壓轉換器,可提供高達20 A的輸出電流。所有元件的輸入電壓範圍為2.8至5.5V;輸出電壓範圍為0.3V至1.3V,因此適用於各種低功耗系統。

Dialog Semiconductor資深副總裁暨汽車事業部總經理Tom Sandoval表示,隨著汽車電子設備不斷要求更高效能的異構處理能力,對高成本效益、節省空間電源方案的需求變得越來越迫切,DA914X PMIC系列產品提供大電流供電解決方案,適用於具有嵌入式高效能圖形或AI處理器核心的多核心汽車SoC。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