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 Vault Silicon Labs 物聯網 NIST

新發布的網路安全標籤計畫推進物聯網發展Silicon Labs持續加強安全技術

2023-11-09
保護物聯網的安全具有挑戰性但也是關鍵任務。隨著越來越多的設備連接起來,物聯網安全威脅的可能性也在增加,這導致政府和監管機構採取行動保護消費者,也激勵製造商優先考慮網路安全。近期美國白宮正式啟動了美國網路安全物聯網標籤計畫—美國網路信任標誌(U.S. Cyber Trust Mark),藉此為消費者提供資訊並建立對其物聯網設備安全能力的信任。

美國網路安全物聯網標籤計畫的基礎為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院(NIST)IR 8425,除了產品安全性的要求外,該報告現在還要求物聯網產品開發人員創建安全文檔,以及為消費者和公眾提供報告漏洞的方法,類似于產品安全事件回應計畫,同時還要求進行普遍的安全教育和意識。

NIST IR 8425物聯網設備網路安全和非技術支援核心基線要求(由NIST提供)

Silicon Labs(芯科科技)持續加強其Secure Vault安全技術、定製化零件製造服務(CPMS)和協力廠商認證的完善解決方案,進而在物聯網安全方面領先一步。Secure Vault包含先進安全功能,可防止本地硬體攻擊和遠端軟體攻擊,並已通過協力廠商實驗室的滲透測試。

Silicon Labs是第一家獲得Arm PSA/SESIP最高級別3級認證的晶片商,以回應安全微控制器中「硬體信任根(Hardware Root of Trust)」的需求。該體系結構包括安全啟動(Secure Boot)、安全存儲(Secure Storage)、安全代碼更新(Secure Code Updating)、安全隔離(Secure Isolation)、加密(Cryptography)和安全調試埠(Secure Debug Ports)等功能。

Silicon Labs並透過在官網上提供關於自己產品的漏洞報告程式來滿足上述安全物聯網標籤計劃的規範,用戶和開發人員也可以在網站上找到Silicon Labs提供的安全特性的文檔和培訓。瞭解更多關於物聯網安全的資訊:https://www.silabs.com/security

【物聯網生態系年度盛事】立即免費報名11/29物聯網安全高峰論壇,掌握工控、汽車、5G AIoT資安防護新趨勢!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