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原 ASIC 音訊

智原推音訊ASIC解決方案

2020-11-11
ASIC設計服務暨IP研發銷售廠商智原科技(Faraday)日前發布其音訊ASIC解決方案在高端應用上廣受數家知名樂器品牌的認可與採用。智原因應市場需求,大幅升級其音訊ASIC解決方案,進一步提供支援專業樂器、杜比與數位影院系統等音樂娛樂應用。

智原擁有十年以上的數位音訊ASIC開發經驗,從語音到高解析音樂,累積豐富的效能優化與低功耗知識,所提供的混合訊號(mixed signal) IP資料庫廣泛涵蓋55至22奈米製程,有效縮短ASIC設計時程與確保整合品質。此外,智原亦提供對應的高解析度音訊類比數位轉換與USB IP解決方案,更可為客戶客製IP以滿足低延遲與高品質音效等特殊需求。

智原科技營運長林世欽表示,線上影音服務蓬勃發展,音訊娛樂需求快速成長,該公司也觀察到愈來愈多客戶朝專業領域發展。智原提供IP解決方案與設計服務,為客戶實現其獨到的音效能力與提升使用者經驗,一起在市場上創造雙贏商機。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