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test NVMe 記憶體 IC BGA SSD

愛德萬系統級測試機瞄準汽車記憶體IC市場

2022-08-17
愛德萬測試(Advantest)宣布旗下第一台具備非揮發性記憶體主機控制介面(NVMe)系統級測試能力的升級版T5851-STM16G測試機,獲記憶體IC元件廠商青睞,已裝機投產。

T5851平台此次升級,推動愛德萬跨足不斷成長的新市場,瞄準自駕車等汽車應用正加速採用的球柵陣列(BGA)封裝NVMe固態硬碟(SSD)。預料未來五年,汽車市場將一躍成為半導體元件最大需求方。分析師紛紛預估,汽車領域將創造20%至25%的年成長率,可望在2026年達到1,000億美元市場規模。

市場成長的關鍵貢獻將來自愈來愈龐大的NVMe BGA SSD元件需求。此SSD元件正是先進輔助駕駛系統(ADAS)不可或缺的一環。為了研發和有經濟效益地量產這些關鍵NAND Flash SSD元件,記憶體廠商需要既可靠、又符合成本效益的測試解決方案。

專為執行NVMe BGA SSD系統級測試而設計的T5851-STM16G測試機,適合提供各世代BGA SSD驗證,無論是在工程或量產環境。這台用途多元的測試平台能以16Gbps的速度處理多重協定元件,包括NVMe、UFS和PCIe。此外,該系統的模組化Tester-per-DUT架構能同時支援768個元件在工作時所需之測試流程進行系統級測試。另外,再加上FutureSuite軟體,就能將最新測試機與其他T5800產品家族做整合,縮短學習曲線。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