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年度技術研討會11月17、18日台北/新竹登場

2011-11-14
安謀國際(ARM)於11月17日在台北,11月18日在新竹正式展開其年度盛事2011 ARM年度技術論壇。
安謀國際(ARM)於11月17日在台北,11月18日在新竹正式展開其年度盛事2011 ARM年度技術論壇。

今年度技術研討會以「Turning Opportunity into Reality」為題,ARM全球總裁Tudor Brown、輝達(NVIDIA)行動事業部總經理Mike Rayfield、台積電資深研發副總蔣尚義等科技產業領袖將一同探討科技廠商該如何因應變化多端的產業動態,打造更有智慧、且更融入生活應用的行動裝置,與會者可一次掌握引領潮流的重要技術發展方向,在行動連網方興未艾的風潮中,全面掌握輕薄、高效能及低耗電的新一代運算趨勢。

科技市調機構DisplaySearch預期2017年全球平板電腦出貨量將由2011年的六千萬台攀升至三億三千萬台,而2011年全球搭載ARM架構處理器的平板電腦出貨量將年增211%至五千九百九十萬台,成長潛力驚人,而其中驅動科技產業新革命的重要推手之一正是ARM。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及NVIDIA總裁黃仁勳等亦肯定ARM將是帶動新一代產業演化的重要動能。

2011 ARM 年度技術研討會中,台北、新竹場的專題演講皆以「連網生活」、「智慧系統」以及「智慧型嵌入」為主軸,邀集ARM及多位重量級合作夥伴發表演說,現場亦將設置攤位展示尖端技術與最新產品,讓與會者從技術概念到實體產品,精準掌握每一個創新關鍵。身為科技產業的領航者,ARM堅持提供最完整且立即的技術知識及解決方案。

安謀國際網址:www.arm.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