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娛樂系統 ASIL 汽車平台 SDR 電源管理

Maxim/Qualcomm攜手合作提供智慧化車解決方案

2018-07-19
Maxim宣布其專利組合精選產品與來自Qualcomm的解決方案相結合,幫助汽車製造商和一級供應商將Maxim的汽車安全完整性等級(ASIL)產品整合到Qualcomm Snapdragon820汽車平台的資訊娛樂系統。

Qualcomm產品管理副總裁Nakul Duggal表示,無論是功能技術還是安全性提升,該公司與Maxim在方案優化方面的合作是為客戶努力不斷提供有力的見證。Snapdragon820汽車平台旨在幫助汽車製造商為當今消費者提供所期望的優質、快速的互聯體驗。

Maxim汽車事業部副總裁Randall Wollschlager表示,將該公司的前沿技術與Qualcomm功能的汽車開發平台相結合,藉由提供前沿技術來推動整個行業向前發展。隨著汽車行業持續增長,為先進資訊娛樂功能提供廣泛的工具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迫切。

Maxim的ASIL級電源管理、USB充電、下一代GMSL串列器和解串器(SerDes)、遠端調諧器以及軟體無線電(SDR)技術已被Qualcomm Snapdragon820汽車平台採用。因此,汽車製造商不僅能夠實現可擴展的綜合開發平台,同時還能夠滿足高效能汽車資訊娛樂系統的需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