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s 達索系統 雷諾 意法 ST 達利斯 智慧移動

達索系統/意法等五業者共構智慧綠色移動開放生態系

2021-05-12
Atos、達索系統(Dassault Systèmes)、雷諾、意法半導體、達利斯(Thales)等五家公司的執行長Elie Girard、BernardCharlès、Luca de Meo、Jean-Marc Chery、Patrice Caine宣布,合作創建一個名為「軟體共和國」的智慧移動創新生態系統。透過集結各自之優勢互補技術,共同開發銷售智慧移動的系統和軟體,為城市、地區、企業和市民提供豐富的綠色移動產品服務。

人工智慧、網路安全、通訊聯網、嵌入式電子產品和數位雙胞胎技術將有助於將這些新產品和服務推往最高水準。這個由汽車和科技領域的五家龍頭企業所建立之開放式創新生態系統將歡迎新成員,並發展開放式合作關係。

移動方式正在變化,並帶來了新的機會。根據波士頓顧問公司(Boston Consulting Group)的研究預測,到2035年,全球移動市場將成長60%,達到11萬億歐元。其成長動力主要來自新出現的顛覆性技術,例如,電動汽車、新型元件、新的售後服務和其他加值服務,這些產品服務在全球移動市場的比重將預計從5%增加到45%。其他大洲主要企業在國家政府的支援下,透過擴大市場整合策略,已經準備好開發許多新技術。現在,「軟體共和國」的創始成員表示,法國和歐洲迫切需要共同建立一個永續發展的生態系統,確保法國和歐洲在此一領域的主權。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