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 穿戴式裝置 Analog Devices ams OSRAM ScioSense Qorvo

貿澤全方位穿戴式裝置資源中心助產品設計

2024-03-13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推出全方位穿戴式裝置資源中心,為設計人員和工程師提供最新且值得信賴的資源。從智慧手表和健身追蹤器,到擴增實境(AR)和虛擬實境(VR)頭戴式裝置的世界,貿澤深入探索眾多主題、趨勢、解決方案和產品,為工程師提供所需的資訊和設備,推動穿戴式裝置技術領域更進一步發展。

隨著越來越多的公司和個人將穿戴式裝置融入日常生活之中,掌握該領域的最新發展至關重要。貿澤提供相關文章,例如市場上出現各種改變人們生活方式的新奇古怪的穿戴式裝置,幫助工程師瞭解最新資訊以及如何運用廣泛的產品、電子書、文章和部落格,打造獨一無二的應用。

隨著技術進步,我們可以收集的各種資訊(例如透過可列印式感測器收集的生命徵象資料)變得更加準確且可供運用,進而推動穿戴式技術的新紀元。貿澤資源中心為工程師提供設計支援應用的裝置所需的一切,包括追蹤健身和睡眠模式的便利型應用,以及監控危重病患的健康狀況等更重要的應用。

貿澤備有業界最多樣的半導體和電子元件選擇,包括以下適用於穿戴式裝置的解決方案範例:

.Analog Devices(ADI)MAX8614x脈搏血氧儀與心率感測器,適合用於各種光學感測應用,例如脈搏血氧測量和心率偵測。這些裝置採用針對透射式和反射式心率的最佳化架構,以及適用於身體穿戴式裝置的超低功耗作業。

.ams OSRAM AS7058整合類比前端,為一款多重生命徵象監控裝置,可提供完整的光體積變化描記圖、心電圖、身體阻抗和膚電活動。此感測器包含多個活動監控系統,可測量身體組成和皮膚的含水量,適用於從健身手環到醫療感應片等應用。

.ScioSense ENS161數位金屬氧化物多重氣體感測器,以金屬氧化(MOX)技術為基礎,有四個感測器元件。ENS161多重氣體感測器讓穿戴式裝置能連續執行空氣品質監控。此感測器加入了低功耗作業模式設計,功耗最低可降至700μA,並採用3mm×3mm×0.9mm LGA封裝。

.Qorvo QM45500 Wi-Fi 7前端模組,為各種應用提供整合匹配技術和配置效率。模組針對3V至5V的寬廣作業範圍進行了最佳化,適合在穿戴式裝置中實現無線連線。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