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 IC 電源轉換器 氮化鎵 PCB

Power Integrations將可程式性、高效率與小尺寸結合

2022-11-24
Power Integrations宣布推出InnoSwitch4-Pro系列的數位控制離線式CV/CC零電壓切換(ZVS)返馳式IC,大幅縮減了電源轉換器的尺寸。這款高度整合的裝置採用穩健的PowiGaN氮化鎵一次側切換開關和高達140kHz的穩態切換頻率,减少了行動電話、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和多連接埠配件的超小型轉換器所需的元件數量和PCB面積。

透過將MinE-CAP裝置與InnoSwitch4-Pro及ClampZero IC結合使用,可以進一步縮小轉換器的尺寸。此外,採用PowiGaN技術的MinE-CAP IC還可將輸入電容尺寸減少約 40%。

可提供高達220 W的功率InnoSwitch4-Pro IC,在小型InSOP-28封裝中結合了750V PowiGaN一次側切換開關、控制器、用於二次側控制的FluxLink增強型絕緣回授、I2C 介面、主動箝位驅動和同步整流。憑藉高整合度,大幅簡化了完全可程式化的高效率電源供應器的開發和製造。這些可程式化返馳式IC與ClampZero及MinE-CAP配套裝置相結合,實現OEM配件和售後USB PD及融合快速充電技術規範(UFCS)轉換器非常需要的超輕薄型外觀尺寸。UFCS是中國通信標準化協會發佈的新標準。

InnoSwitch4 Pro IC採用獨特的控制演算法,在DCM和CCM下實現了ZVS。當與 ClampZero IC搭配使用時,該演算法允許更高頻率的操作,而不會導致相應地降低效率。InnoSwitch4-Pro作為獨立產品使用時,還支援DCM和CCM中的準諧振切換。可以選擇僅限DCM的操作以降低SR FET電壓應力。新型IC還具有最佳化的命令集,可减少I2C流量。

InnoSwitch4 Pro返馳式切換開關IC提供卓越的CV/CC準確度,不受外部元件的影響,並且在提供線路感測和全方位保護功能的同時,無負載功耗低於30mW。裝置獲得了全面保護,具有針對輸出過壓和欠壓保護的自動重新啟動或鎖定故障回應、多重輸出的各個欠壓故障保護點設置、一次側過溫保護的鎖定或磁滯功能,以及輸出匯流排切換開關短路保護。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