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eon PMD Magic Leap AR iToF 3D影像感測器

英飛凌/PMD 3D深度感測技術投入企業用AR裝置

2022-06-29
擴增實境(AR)即將徹底改變生活和工作方式。Magic Leap預計推出AR裝置Magic Leap 2,採3D間接飛時測距(iToF)深度感測技術,由英飛凌(Infineon)和湃安德(PMD)共同開發,專為企業用途設計,為沉浸式體驗的企業用AR頭戴式裝置。Magic Leap 2結合光學技術和運算能力,符合人體工學設計,預期可提升操作人員的工作效率、協助企業優化程序,並使員工能無縫合作。

Magic Leap 2展現出REAL3 3D影像感測器的潛力。經改良的新款IRS2877C飛時測距影像感測器捕捉使用者周圍的實體環境,協助裝置瞭解該環境,最後與之互動。受惠於3D影像感測器的VGA解析度,能夠偵測不同物件的細節。

英飛凌和PMD開發的飛時測距技術可實時建立準確的環境、人臉、手部細節或物體的3D成像,這項技術讓Magic Leap 2可以精準地與環境互動。此外,英飛凌和PMD也將3D感測器最佳化,降低耗電量、減少散熱並延長電池壽命。

英飛凌電源與感測器系統事業部總裁Adam White表示,3D成像技術帶來的精準度和可靠度可用於專業領域,最新的3D飛時測距技術將為健康照護和工業等產業帶來全新AR與混合實境(MR)應用。例如,數位醫療技術公司Brainlab將其以人工智慧(AI)技術建構的特定病患解剖區段可視化軟體與Magic Leap的空間運算結合,讓外科醫生更了解病患的解剖結構。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