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ne 總部 車用資安 趨勢科技 OEM

VicOne宣布在日本成立全球企業總部

2023-09-27
VicOne宣布其總部在日本東京正式設立,全球營運據點包含日本、台灣、德國、美國以及韓國與印度。另外,VicOne任命Mahendra Negi擔任董事長。

VicOne執行長鄭奕立表示,日本汽車品牌全球聞名,世界上每一個角落都能看到日本汽車的軌跡。VicOne憑藉著在網路威脅情報的多年專業,提供能涵蓋汽車完整生命週期的資安防護。將營運中心設在日本東京,可讓車用資安專業與全球汽車製造與創新中樞就近整合。

Mahendra Negi表示,車用資安的專業知識和全球影響力是VicOne獨特的優勢,得以協助並支援日本汽車製造商拓展全球業務。VicOne可以幫助OEM廠商抓住未來的機會。

透過軟體控制且車內功能可更新的聯網汽車全球市場快速成長,隨著這類聯網車輛越來越多,汽車製造商的品牌損失及財務損失風險大幅提高。根據科技研究與顧問公司Gartner指出,汽車的可攻擊面持續擴大,資安對汽車製造商的優先性正日益升高。

對此,VicOne將在2024年1月於日本東京國際車用電子展(Automotive World Tokyo)期間,與趨勢科技Zero Day Initiative(ZDI)共同舉辦全球第一屆Pwn2Own Automotive汽車資安漏洞競賽,向全球聯網汽車快速攀升的資安威脅宣戰。

Pwn2Own大賽的宗旨是要提升聯網汽車生態系的安全,競賽項目考驗著研究人員能否搶在駭客之前,先發現並找出攻擊軟體與裝置的漏洞。Tesla將擔任第一屆Pwn2Own Automotive競賽的主要贊助商,協助推動活動共同發掘汽車的最新漏洞。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