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s Works With IoT 無線連接 研討會

Silicon Labs Works With 2022將著眼物聯網發展趨勢

2022-07-27
芯科科技(Silicon Labs)近日宣布第三年Works With主題演講和議程。此免費註冊的線上大會將於9月13至15日舉行。Works With是業界開發者大會,旨在培養技能以創建具影響力的連接裝置,同時匯集產業的技術品牌、設備製造商、聯盟、設計者、無線標準和生態系統供應商等,邁向更統一的無線體驗。

今年的活動重點將放在推動未來物聯網(IoT)的發展趨勢,例如預計今年稍後推出的Matter標準。身為致力Matter標準的程式碼貢獻者,以及參與連接標準聯盟(Connectivity Standard Alliance, CSA)共同推動開發的主要半導體廠商,Silicon Labs將透過開發人員和工程師培訓,使其具備建構、部署和連接解決方案所需的洞察能力,實現更具整體性的物聯網體驗。

除有關Matter的座談之外,與會者還能學習Amazon、Google、Samsung等全球知名品牌的最新物聯網技術,以及如何設計、建構和推出在各種環境下皆具備連接能力的新產品,無論是在家庭、工業或者是商業環境。

今年的主題演講包括「智能互聯設備的機遇和影響」、「Matter即將盛行,該如何應對?」、「機器學習(ML)和物聯網:邊緣設備的機會」、「物聯網開創人類福祉」。Works With將舉辦超過75場技術培訓、10場實作工作坊,並邀請超過150個主題的內容專家與會。

會議中將進行深層技術探討,並以實作研討會由工程師現場進行最新技術教學,內容環繞九大主題:藍牙(Bluetooth)、Matter、AI/ML、Amazon Sidewalk、可再生能源、低功耗Wi-Fi物聯網、LPWAN、物聯網安全性,以及可連接的健康和可穿戴裝置。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