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雲谷 AWS 雲端服務 資安

伊雲谷獲得AWS中小企業/Well-Architected能力認證

2024-03-27
伊雲谷數位科技近日宣布,榮獲兩項Amazon Web Services(AWS)的專業能力認證,分別為AWS Small and Medium Business Competency(AWS中小型企業能力認證)和AWS Well-Architected Validated Partner Status(AWS Well-Architected驗證合作夥伴認證)。此兩項能力認證代表著,伊雲谷作為AWS核心級服務合作夥伴,於雲端服務方面專注於支持中小型企業追求卓越的精神。

在全球被認可的27家AWS SMB專業能力合作夥伴中,伊雲谷成為來自ASEAN的代表,同時也是大中華區(GCR)獲得AWS Well-Architected驗證認證的合作夥伴。伊雲谷憑藉著許多客戶經驗,成功獲得認證,也是AWS對伊雲谷在服務中小企業方面的肯定,突顯了伊雲谷於幫助中小型企業解決業務和技術挑戰上的熟練程度,並經過客戶成功案例的驗證。

伊雲谷根據客戶的獨特需求提供解決方案,應對各種挑戰,包括考慮中小型企業的部署架構、IT能力和資安能力等,以及了解各地區或各行業規範要求。通過獲得此認證,伊雲谷將能夠為中小企業提供更專業的服務,協助企業在雲端旅程實現數位轉型的目標。

此外,伊雲谷還獲得AWS Well-Architected驗證合作夥伴認證,這是一項莫大的肯定,展現了伊雲谷追求技術卓越的精神。特別是伊雲谷成為大中華區獲得該認證的合作夥伴,此認證代表AWS視伊雲谷為在此領域具有專業知識的信任合作夥伴。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