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 MITI-7L 磁簧開關 ATE

Littelfuse推出MITI-7L磁簧開關

2024-02-02
Littelfuse推出MITI-7L磁簧開關系列。與現有的7mm磁簧開關相比,這些超小型磁簧開關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和更高的可靠性,可實現數百萬次迴圈。其超長的使用壽命超出了工業磁簧繼電器、測試設備和安全應用的要求。這些磁簧開關還具有緊密差分功能,非常適合安全和警報系統等敏感應用。

Littelfuse最新推出的MITI-7L磁簧開關系列相較於現有的7mm磁簧開關,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和更高的可靠性,實現了數百萬次的操作迴圈,尤其適用於工業磁簧繼電器、測試設備和安全應用等領域。這些超小型磁簧開關採用7mm×1.8 mm的玻璃外殼,最高可切換至10 W,敏感度範圍為6-25AT,同時擁有高絕緣電阻和低觸點電阻。此系列開關還提供表面安裝式版本MISM-7L。

MITI-7L和MISM-7L磁簧開關適用於多個市場,例如功率半導體測試的自動測試設備(ATE)、小型和大型電器,以及安全和報警系統。MITI-7L的主要優勢包括高可靠性和長使用壽命,經過廣泛的測試和驗證,能實現數百萬次的操作迴圈,同時具有設計靈活性和節省PCB空間的特點。此外,MITI-7L也適用於嚴酷環境,全密封,符合cULus要求。

Littelfuse全球產品經理Wayne Wang表示,MITI-7L的推出是Littelfuse現有產品線的延伸,有助於提升終端客戶的效率並延長使用壽命,尤其對於功率半導體自動測試設備等應用而言,能夠最小化故障風險。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