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ight Samsung R16 3GPP

是德助三星建立3GPP Rel-16 5G數據連線通話

2021-06-29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全球先進半導體元件與5G技術商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的系統LSI事業群,選用其5G測試平台,協助建立基於3GPP第16版(Rel-16)標準的5G數據連線通話。

在是德科技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的幫助下,三星電子成功展示了基於3GPP Rel-16規格,並支援5G NR標準的資料鏈路。3GPP Rel-16於2020年制定完畢,其中增加了多項功能,可改善頻譜使用率、降低網路延遲,並提高連接可靠性,進而加速5G NR的部署。 這些增強功能,對於推動工業自動化及M2M(Machine to machine)通訊發展至關重要,同時也可增進服務供應商的運作效率。

是德科技無線裝置測試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曹鵬表示,是德科技很高興能提供基於軟體的整合式晶片與裝置測試解決方案,協助三星電子根據最新的3GPP標準在整個協定堆疊中驗證新設計,以達成其5G技術策略目標。是德科技致力於提供各種測試平台,協助三星電子等5G領導廠商,能夠加速推出5G商用裝置和網路。

三星電子使用是德科技的5G協定研發工具套件和測試應用軟體,來驗證該公司旗下的Exynos數據機晶片。全球許多裝置製造商最新的5G產品中,皆採用了該晶片。利用此工具套件,三星電子可根據3GPP Rel-16標準,進行實體層互通性開發測試(IODT)、驗證 IODT 省電效能,並在 sub-7GHz(FR1)和毫米波(FR2)頻段中,驗證NR對NR雙連接(NRDC)功能。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