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 VideoRay DC-DC轉換器

VideoRay採用Vicor方案實現可變有效載荷與精確機動性

2021-03-30
VideoRay繫留水底機器人運用Vicor解決方案,其不需龐大散熱系統和電磁干擾濾波系統,因此可滿足功率密度、效率和低電磁干擾雜訊的嚴格要求。

這可實現一款功率密集的簡潔系統設計,增加寶貴的電路板空間的同時,實現高效散熱效率。

高度模組化的VideoRay旗艦產品Defender系列ROV採用Vicor DCM系列轉換器,從400VDC產生較低電壓的電源,為水底無人機內部的所有主推進器和控制電子裝置供電。DCM系列DC-DC轉換器整合了監控和自動關閉功能於封裝中,並提供高功率密度;而DCM系列適用於極寬輸入電壓範圍,因此容許使用更長繫線上所產生的高壓差。

VideoRay Pro 4主控制器單元中使用的高效率、固定比率Vicor BCM母線轉換器,以緊湊的方式將主船的整流AC轉換為72VDC,透過繫線提供給ROV。它採用先進的散熱器和主動散熱,可輕鬆進行熱管理。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