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cro Tier 1 伺服器 儲存產品 人工智慧 高效能運算 雲端運算

Supermicro新X13伺服器產品支援第4代Intel Xeon

2023-02-10
Supermicro將推出業界最廣泛的Tier 1伺服器和儲存產品組合,其中包含超過15個系列的效能最佳化系統,特別著重於AI、高效能運算、雲端運算、媒體、企業,及5G/電信/智慧邊緣應用等工作負載。這些效能更好、速度更快且省電的系統搭載了全新第4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原代號為Sapphire Rapids),其針對工作負載最佳化的效能高出多達60%,且安全性(硬體信任根;root of trust)和管理能力皆經過強化,在整合式AI、儲存和雲端加速方面速度更快,適用於高環境溫度和液冷選項,更環保省電,還可減少環境衝擊和營運成本。

第4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內建加速器引擎,能在現今的資料中心為許多關鍵工作負載提升效率,同時降低CPU負載。其中包括可加速深度學習推論和訓練效能的Intel Advanced Matrix Extensions(Intel AMX)、可減少儲存、網路和資料處理密集型任務的CPU負載的Intel Data Streaming Accelerator(Intel DSA)、用於常見的加密和資料壓縮/解壓縮演算法的硬體卸載的Intel QuickAssist Technology(QAT),還有可提高容量及降低vRAN工作負載功耗的Intel AVX。

最新的Supermicro X13系統採用全新設計,選擇Supermicro的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方法,可提供最高的效能和效率,同時提供高度靈活性,以適應客戶特定的工作負載和規模,代表著下一代資料中心基礎架構。Supermicro X13系統的容量和效能皆大幅提升,先進的熱架構和最佳化氣流使其能在高達40°C(104°F)的高環境溫度環境中運作,並採用自然氣冷,可減少與冷卻相關的基礎架構成本和營運成本。許多X13系統也提供液冷選項,與標準空調相比,可將營運成本降低多達40%。Supermicro適用於多節點系統的資源節約架構,利用共用冷卻和電源的方式來降低功耗和原料使用,進而降低總體擁有成本和總體環境成本(TCE)。此外,由內部團隊所設計的鈦金級電源供應器,進一步確保提高作業效率。因此,資料中心的電力使用效率(PUE)實際上可從產業平均值1.60降至1.05。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