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ight Arm 5G PC Windows

是德助筆電廠商驗證Windows系統Arm架構5G PC

2022-07-25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為首家量測廠商透過以軟體為中心的整合式測試解決方案,讓筆記型電腦製造商在Snapdragon運算平台上驗證採用Arm架構的5G Windows個人電腦(PC)。

Snapdragon運算平台是高通(Qualcomm)開發的多連接通訊解決方案,讓廠商能順利外形輕盈的無風扇筆記型電腦,且每一款均配備高階攝影機、音訊功能,以及5G連接方案。許多Windows筆電供應商採用Snapdragon運算平台提供5G行動運算功能,以增強雲端體驗,進而提升生產力、效率和連接性。是德與高通攜手合作,協助業者在設計、開發和製造的工作流程中,加速驗證搭載Snapdragon平台的PC。

是德科技率先為供應商提供虛擬儀器系統架構(VISA)程式庫軟體,以便在任何輸入/輸出(I/O)軟體層中,為待測元件(DUT)和測試儀器之間提供高效率通訊。高通採用是德搭載VISA軟體的測試解決方案,與其Qualcomm Development Acceleration Resource Toolkit自動化工具結合,為Snapdragon運算平台建立互通性開發測試環境。

高通採用多套是德解決方案和VISA I/O程式庫軟體,來驗證新款晶片設計在多種技術中的運作效能,包括5G新無線電(NR)、4G LTE、3G、2G、WLAN、藍牙和全球定位系統(GPS)。這些解決方案包括:E7515B UXM 5G無線測試平台、E6680A/E及E6681A EXM-WB無線測試儀、M9415A VXT PXI向量收發器。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