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5G Tech Mahindra GSMA 實驗室 測試 端對端

Arm發表5G解決方案實驗室以促成端對端5G網路

2021-11-01
為促成網路與基礎設施邊緣解決方案的快速發展,讓所有人享有5G帶來的益處,在業界重要業者的支持下,Arm日前宣布與Tech Mahindra攜手發表Arm 5G解決方案實驗室(Arm 5G Solutions Lab)。該公司提供數位轉型、顧問諮詢、企業流程改造服務與解決方案,是重要的5G系統整合商之一。Arm 5G解決方案實驗室將提供Arm硬體/軟體生態系夥伴齊聚一堂、在現場測試環境中示範端到端解決方案的場所,加速網路基礎建設創新。

商用5G網路目前已在全世界超過60個市場實際營運,預計到2021年底前,全球5G連網裝置數量將達到6.92億。未來幾年,還需要更多的基礎建設以實現5G真正潛力,其中大多數的基礎建設設備都將由Arm架構的晶片驅動。這些網路將持續演進,驅動更複雜的技術力、更佳的配置,以及更強化的服務與產品,以開創新的使用場景與收益來源。

一個較佳的網路解決方案,其速度與傳輸量相當重要,但要讓電信業者與廠商能夠進一步部署可支援5G世界前景與潛力的基礎架構,仍需要整個產業的參與。

Arm 5G 解決方案實驗室將成為一個匯流點,讓軟體與硬體開發人員、營運商與雲端服務供應商共同定義關鍵績效指標、發展藍圖與部署指引,協助實現5G的創新,最終以更快的速度創造營收。當Arm生態系夥伴嘗試運用Arm架構特有的效能、功耗與成本效益開發並部署5G網路基礎建設時,這個實驗室可望扮演催化劑的角色。

Arm 5G解決方案實驗室已獲得各界領導企業的支持,包括雲端服務業者、矽晶圓與硬體供應商、營運商、軟體合作夥伴,以及全球行動通訊系統協會(GSMA)。來自生態系的支持將持續演進擴大,協助產業滿足市場網路科技的需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