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ASIC IoT AI

Arm新Roadmap Guarantee與物聯網提案加速終端AI部署

2021-01-11
儘管物聯網(IoT)革命可能仍在初期,但它已經來到一個與智慧手機變革的相似之處:Arm強大的生態系都是這兩者往前發展的驅動力。

談到驅動無所不在的物聯網的創新與採用,可以三個數字凸顯Arm所處的獨特地位:70、1,000與1,800。Arm於三十年前創立以來,拜所有合作夥伴出貨1,800億個Arm架構晶片之賜,Arm的技術已觸及全球70%的人口。這1,800億個晶片中,超過1,000億個晶片是在過去五年內出貨的。

Arm預計終端裝置AI(由終端裝置直接處理數據,並產出可執行的洞察),將驅動物聯網產出更多價值,並加速各界採用。為了能以兼顧成本與耗電的智慧終端裝置,做到大量的、有效的物聯網部署,今年稍早Arm宣布推出業界第一個微神經網路處理器Ethos-U55以及Cortex-M55微處理器。最近,Arm也宣布推出Ethos-U65,把同樣的能力推升至更高的效能,並把微神經網路處理器的能力延伸至Cortex-A架構的系統。

為了進一步加速AI在終端裝置上的部署,Flexible Access的產品選項已經擴大並包含Cortex-M55與Ethos-U55, Flexible Access合作夥伴可以利用這些產品自由的探索、實驗與設計,無須預先支付任何授權費用。

Flexible Access自2019年夏季推出以來,已有超過100家的企業簽約加入,其中包括新創公司、特殊應用積體電路(ASIC)廠商以及已有相當規模的半導體廠,其中一半以上是第一次與Arm合作的矽晶圓夥伴。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