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 ChiP 半導體 封裝技術

Vicor獲2022馬薩諸塞州年度製造商稱號

2022-10-28
Vicor宣布在馬薩諸塞州伍斯特極地公園榮獲卓越製造獎。繼5月首座ChiP工廠(轉換器級封裝)擴建,Vicor在馬薩諸塞州參議員Barry Finegold的支援下,代表米德爾塞克斯地區的第二埃克塞斯,加入近幾年已取得卓越製造成就的精英製造商團隊。此一團隊體現創新、自動化以及永續發展的價值觀。

40多年來,Vicor一直在馬薩諸塞州安多佛和林肯羅德島生產高效能、高密度電源模組。最近竣工的工廠擴建不僅增加了45%的生產面積,而且凸顯了Vicor的持續創新、提高自動化程度和產能以滿足不斷成長的需求。全新的產能是Vicor長期業務策略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可支持電氣化、人工智慧及通訊推動驅動的高成長市場,其中包括汽車電氣化、資料中心的高效能和人工智慧處理,以及衛星通訊等。

全新垂直整合ChiP工廠採用的專有生產技術與半導體晶圓廠所採用的專有技術類似。該專利製程可實現市場上最大功率密度的產品。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