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Eyeris 意法 快門技術 OMS

意法/Eyeris合作研發車內監控全域快門感測器方案

2021-07-15
意法(ST)宣布,與全球視覺人工智慧(AI)軟體和車內感測器融合技術的領導商Eyeris合作,透過整合先進深度神經網路產品組合,將意法半導體全域快門感測器應用延伸到車內監控領域,利用視覺空間感知功能全面瞭解車輛內部狀況。此先進的感知解決方案支援汽車安全與便利操控功能,包括駕駛員狀態監控系統(Driver Monitoring System, DMS)、乘客狀態監控系統(Occupant Monitoring System, OMS)、兒童存在偵測、物體辨識、手勢控制和行動預測。

意法半導體230萬像素之VG5761全域快門感測器的線性動態範圍高達98dB,可產生銳利、清晰的影像,能夠在任何光線和環境條件下捕捉車輛內部的狀況。配合Eyeris的車內感知技術,該感測器可用於Eyeris的駕駛監控系統,精確地追蹤駕駛的注視度,尤其是從後視鏡、車頂控制台和中控台區域等非前置鏡頭位置的監測。同時,該感測器還可用於Eyeris 的乘客監控系統,能夠準確追蹤監測身體關鍵點、高度、寬度、大小、姿勢、動作和方向。此外,意法半導體感測器還能讓Eyeris能夠準確偵測車內是否有兒童,並在各種光線條件下辨識車輛內部常見物體。意法半導體和Eyeris的技術整合為所有乘客帶來顯著的車內安全性、舒適性和便利性等優勢。

意法半導體影像產品部美國技術行銷主管Dominique Barbier表示,ST致力於讓汽車和電動汽車變得更安全,ST與Eyeris 合作,採用他們的全域快門影像技術所研發之車內感知AI,是一個展現專注重大挑戰之頂級創新者作為的範例。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