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v9 Arm IP

Arm v9運算方案提升終端消費裝置效能/安全性

2021-06-02
Arm 近期發表的 Arm v9 架構,奠定未來十年運算的基石。日前Arm正式宣布推出第一個全面運算的解決方案,實現Arm全面運算策略下的三大關鍵支柱:運算效能、便於開發人員使用與安全性。

這些彈性解決方案將使Arm的合作夥伴得以為多元而廣泛的應用,帶來次世代的沉浸式與互動式體驗。

Arm資深副總裁暨終端產品事業群總經理 Paul Williamson 表示,Arm 致力於將 Arm v9 架構推廣到各個領域,並透過系統層級的優化設計讓效能極大化,安全、特定處理的優點,意謂Arm 架構的運算正在建構超越智慧手機的市場地位,並利用行動生態系帶來的龐大規模,打造筆電、桌上電腦、雲端與更多領域的解決方案。

Arm 全新的全面運算解決方案採用全方位的、擴及整個系統的優化方式,橫跨硬體 IP、實體 IP、軟體、工具與標準,為Arm的夥伴提供最寬廣的選擇,以因應消費性終端裝置市場的不同市場區隔、多元應用場景以及不同的價格帶。

因此,Arm 得以為整個生態系釋放全新體驗,包括為行動裝置設計、具 AI 功能的互動式應用場景,以及讓消費者渾然不覺正在看電視的豐富 8K 內容。這一切都建構在安全的基礎上,可為未來十年打造可信任的數位服務。

這些解決方案的核心是Arm全新的 IP 套件,包括第一顆 Arm v9 Cortex CPU、搭載驚人繪圖能力的 Mali GPU,以及全新的 CoreLink 系統 IP。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