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 Integrated Trinamic MOSFET 柵極驅動器 馬達驅動 DC

Maxim Integrated發布子品牌Trinamic 3相MOSFET柵極驅動器

2021-10-22
TRINAMIC宣布推出完全整合的TMC6140-LA 3相MOSFET柵極驅動器,有效簡化無刷直流(DC)馬達驅動設計並大幅延長電池壽命。TMC6140-LA 3相MOSFET柵極驅動器,為每相整合低邊檢流放大器,建構完備的馬達驅動方案;與同類產品相比元件數量減半,且電源效率提高30%,大幅簡化設計。

TMC6140-LA針對較寬的電壓範圍進行效能優化,使其適合伺服馬達、無刷馬達和永磁同步馬達等應用。三相柵極驅動器配有相應接腳便於添加電荷泵,靜態穩定三相馬達中外部MOSFET的柵極電壓,線圈電流達100A。柵極驅動器採用36接腳方形扁平無引線(QFN)封裝,為5至30V DC和0.5或1.0A電池供電應用,例如電壓可能低於10V的電動工具,提供靈活的解決方案。整合電流檢測和診斷功能,在提升功能安全性的同時簡化設計。

TMC6140-LA整合三個用於電流檢測和診斷的低邊檢流放大器,以及開關穩壓器;與同類產品相比,簡化設計的同時將元件數量減少50%。對於15V或更低電壓的應用,開關穩壓器用於提供穩定的電源電壓,以確保在電池供電期間維持穩定輸出訊號。此外,整合檢流放大器提供電流監測並報告狀態資訊。類比可程式設計短路檢測功能以及診斷輸出為主機提供狀態回饋。

Trinamic Motion Control創始人Michael Randt表示,整合電流檢測和診斷功能是保證功能安全性的關鍵,無需為系統設計增加複雜的電路或額外元件,使工程師能將效率提高30%。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