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ICS SCADA 人機介面 資料庫管理 可視化設計

ICONICS整合FA-IT數據助力數位化轉型

2022-11-03
GENESIS64是專為Microsoft用戶設計的人機介面SCADA解決方案軟體。ICONICS GENESIS64透過OPC、BACnet、MODBUS與開放性標準數據資料庫連接,提供多樣、更彈性的使用性能。從生產線、樓宇設施到企業業務系統的連接,GENESIS64旨在利用64位元和OPC UA技術,得使運營單位、經營層和IT專業人員,將即時製造、能源與業務資訊,統整至一個安全且支援統一網路的可視化界面中。

支援OPC Client、BACnet、MODBUS等,可與他牌的各種設備一同使用,成為開放性平台的重要溝通橋樑。而為強化開放性平台的連接性,仍持續擴展支援FA設備的驅動通訊數。例如:SQL資料庫、Oracle、ODBC等皆無須透過OPC服務器,便可與設備直接連線,有助於FA設備和IT系統的連結。

符合國際標準ANSI/ISA-95,可實現監視資料的結構化。根據實際結構將分層模型應用於公司、據點、工廠和生產線等,建立一個可與各級別連動的資料畫面。且同時支援Excel的設計工具,輕鬆建立大型階層樹狀圖。並導入2D、3D和CAD的設計功能,可自行依需求變更設計,建立精簡易懂的高效畫面;多樣化的顯示方式,更可依畫面縮小及放大的程度自動改變顯示的資訊,或使用3D模型擬真顯示整個生產系統。

生產現場的監視,則可利用電腦或行動裝置觀看GENESIS64伺服的監控畫面,並支援網頁瀏覽器顯示,無需安裝監視即控制軟體。另外,於監控裝置上下載Mobile HMI應用程式,則可以RWD(Responsive Web Design)形式顯示,優化直覺性的操作體驗。利用同步的共享資料庫,從Microsoft SQL Server、Oracle和ODBC等各種外部資料庫獲取的數據,可事先簡易地進行分析、處理,並以表格、圖像化顯示。除此之外,可以構建與MES等應用程式共享資料庫,於發生異常前提早檢測、事後問題的回溯。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