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IOT 物聯網 軟體開發平台 矽晶圓 ML PSA 雲端

Arm推虛擬硬體與新方案助物聯網經濟轉型

2021-10-26
Arm日前發表物聯網全面解決方案(Arm Total Solutions for IoT),將使軟體開發變得更簡單且更現代化,為開發人員、OEM廠商及服務供應商在物聯網價值鏈的每個階段,加速產品上市時程,同時也讓產品設計週期最多可縮短兩年。

Arm Corstone是個經過驗證、已協助矽晶圓夥伴在超過150種設計上加速產品上市時程的整合式子系統,Arm物聯網全面解決方案延伸其實證基礎,為軟體開發人員、OEM廠商及服務供應者,推出Arm虛擬硬體目標(Arm Virtual Hardware Targets)服務。該雲端架構服務可提供Corstone子系統的虛擬模型,無需使用實體矽晶圓的軟體開發。

有了以 Arm 架構的系統單晶片的精確模型提供的模擬記憶體、周邊與更多設備的機制,開發作業與軟體測試即可在矽晶圓階段之前進行。因此,最終可將典型的產品設計週期從平均的五年,最多縮短為三年。

Arm 物聯網全面解決方案提供專為特定使用場景設計的完整解決方案,讓開發人員可以專注在多元的應用及裝置上尋求創新與差異化。它具備簡化設計流程與產品開發所需的一切,包括硬體IP、軟體、機器學習(ML)模型、例如全新虛擬硬體目標等先進的工具、應用特定的參考程式碼,以及來自全世界最大的物聯網生態系的支援。

Arm物聯網全面解決方案可因應通用運算與機器學習工作負載的使用場景,包括一個機器學習架構的關鍵字辨識實例。該公司提供包括未來其他解決方案的具體時程表,它將涵蓋如語音辨識與物件辨識等應用項目。

為了讓各業者利用其已投資在廣泛的平台上的軟體與服務,Arm也推出Project Centauri。Project Centaur藉由提供一套裝置與平台的標準,以及為裝置開機、安全性與雲端整合,參考實作,為廣泛的Arm軟體生態系作出的貢獻。

Project Centauri包含對PSA認證和開放CMSIS-CDI的支援,這是一個標準的從雲端到裝置的規範,能為啟用不同的雲端解決方案和即時作業系統的工作量最小化,可降低工程成本、加快上市時間、實現大規模物聯網部署並改善生態系安全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