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嵌入式人工智慧 ST Edge AI Suite 邊緣運算

意法半導體加速邊緣人工智慧應用

2023-12-13
意法半導體,推出一個資源豐富的嵌入式人工智慧生態系統,協助設備商在產品中增加邊緣人工智慧。ST Edge AI Suite的推出將該生態系統與客戶的距離又拉近了一步。這套免費軟體工具與意法半導體硬體搭配使用,客戶能夠加速嵌入人工智慧自主式連網裝置的研發,並部署至數十億個裝置中。ST Edge AI Suite套件將能簡化人工智慧解決方案的開發,充分利用意法半導體的各種硬體(通用型微控制器、車規微控制器和微處理器,以及智慧感測器),還有相關的嵌入式人工智慧優化工具。該套件將擴大並整合意法半導體在過去十年所推出的多種軟體工具、評估套件和開發套件,同時善用包括機器學習(ML)框架和重要合作夥伴(Nvidia和AWS)現有之人工智慧生態系統資源。

意法半導體總裁暨執行長Jean-Marc Chery表示,我們正在邁向一個由數百億個互聯自主裝置所組成的物聯網世界,而這些裝置在消費者生活和企業生產率的各層面為使用者帶來價值和便利性。要達成此一目標,不僅要在雲端運行人工智慧演算法,還要在網路邊緣裝置上部署,其中包括智慧手機、個人連網裝置、智慧家庭、大樓控制系統、工業機械、汽車等。ST產品已經成為這些設備的核心,但是,要想發揮更大的影響力,我們的產品還需要業界領先的免費軟體套件。這種軟硬體解決方案將讓我們能進入更智慧的邊緣運算時代,讓任何規模的客戶都能夠更輕鬆地部署邊緣人工智慧,並且利用ST的硬體產品建立未來互聯網願景。

ST領先市場的解決方案將賦予嵌入式開發者優化機器學習模型,資料科學工作者在嵌入式裝置上運行機器學習模型,以及產品設計師和創客重新定義產品不凡之處的能力。

透過提供免費下載使用服務,意法半導體可以協助大客戶和小規模企業將資源和知識匯聚到社群開發模式中。該套件還能聚集使用者和工具,以進一步擴大邊緣人工智慧的社群。

首版ST Edge AI套件將於2024年上半年推出。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