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cro 伺服器 AMD EPYC

Supermicro伺服器新設計促效能提升36%

2021-05-06
Supermicro日前宣布推出支援AMD EPYC 7003系列處理器的伺服器產品系列。

Supermicro的SuperBlade在SPECjbb 2015-Distributed上的critical-jOPS和max-jOPS測試中接連獲得破世界記錄的基準分數。SuperBlade從第2代到第3代AMD EPYC CPU1效能提升多達36%,如此驚人的升幅可滿足效能要求高的企業工作負載。

Supermicro A+系列產品包含結合單路和雙路系統解決方案的伺服器,這些解決方案旨在縮短取得結果所需的時間,還能提高商業決策的效率。例如,較近發表的全新2U 2節點多GPU伺服器為適用於視訊串流、高階雲端遊戲和無數社群網路應用程式的理想平台。其擁有良好的系統靈活性,還能節省成本,可提供不間斷的效能。Supermicro採用創新的伺服器設計,可在降低所需功耗的同時保持良好的效能,奠定應用程式較佳化伺服器的基礎,讓現代化企業能降低成本,並提升使用者體驗。

Supermicro執行長暨總裁Charles Liang表示,Supermicro專注設計及製造能夠滿足客戶需求、應用較廣且較佳化的伺服器產品組合。他們的組合式架構讓我們能推出多元化的系統產品組合,無論是適合雲端遊戲之搭載PCIe 4.0的2U雙節點GPU系統,還是適合儲存應用的2U CloudDC單處理器高核心數系統,都能使第3代AMD EPYC處理器發揮較大優勢,滿足特定的工作負載。這些系統可降低總體擁有成本(TCO)和總體環境成本(TCE),這是一項重要指標,因為所有人都有責任將資料中心對環境的影響降至較低。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